大家好,這次來點休閒美食類的

也是因緣際會出去玩剛好遇到了之前就很想去的一間店

相信很多新竹人對這間不陌生,滿滿濃濃南洋味的披薩店

 

招牌還滿特別的,主打窯烤披薩

店面就有很多特殊的擺設,讓人感受南洋的神祕感

 

就在大門旁邊,就有一個整間店的大特色:『大窯爐』

用來窯烤許多披薩,旁邊也有一個專門製作披薩的檯子

其實如果不說這是在台灣,你或許跟我一樣會以為可能在哪個國外海邊找到的店家

整體店面給人神秘感滿分,老闆有時會坐在門口招呼客人,所以別被老闆的熱情嚇到囉~

讓我們往內看吧~

其實第一次進來的人會被他的設計擺設給震驚,哇~這裡好特別!!

整個擺設就像我感覺南洋風濃厚,突然讓我感覺好想趕快抱著衝浪板往沙灘衝的感覺

伴隨著店內放著輕鬆愉快的音樂,真得不經讓人想衝一波

不規則的貼紙,貼滿整面牆以及天花板,到處都是貼紙

如果仔細看,上面都是些正面的話句,以及各種西洋樂團照片各式各樣都有

 

提供的餐點大部分都屬於各式各樣的披薩以及各式飲品

背面還有但是....我沒拍到....(別罵我,小弟不是故意的)

於是我就點了一個青醬香腸披薩以及老闆推薦的煙燻豬肋排小份的

 

一上來其實還滿厲害的

整個視覺感很強,有那種純手工披薩的切割,雖然不平均,但是有種很本土的感覺

各式香腸及其他的佐料擺放的很平均,以現烤的時間來說其實不會太久,大概15分鐘左右

因為點的是青醬香腸,口味偏鹹 但如果配個啤酒或飲料,一定絕配!

然後重頭戲來了!

 

窯烤豬肋排

肉質不錯,不會太焦也不會烤太熟,但是建議趕快吃

這種排類最鮮美的時間是剛上的前幾分鐘,因為有用高溫去烤,上桌後有溫度會慢慢更熟

剛上時,口感極佳,還有豬肋排的微微脂肪及膠質,軟硬適中

如果吃肉吃到有點膩了,旁邊還有附上的沙拉搭上千島醬

適時來一口沙拉,順便解一解都是重口味的油膩

 

這間店是很熱門的,有時到晚上連外面都滿滿的人

晚上門外會開桌,型態就偏向於喝啤酒配披薩的風格,所以常常晚上都爆滿

因為涼爽的天氣、海風、披薩、啤酒!絕配!!】

老闆是屬於很隨興奔放的人,從他的店內外搭配,滿滿的南洋風格,且做事的風格就很有出國的感覺

有路過就來給老闆彭場一下吧!

其他不多說,提醒各位『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』要HIGH但不要害人!!

 

※以上經海屋老闆同意撰寫

 

地址位於:新竹市南寮街189號

預約電話:03-5369584

營業時間:11:30~23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美食 南寮 海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位努力的邱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